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美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美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国美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美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史论系目前设有美术史论本科专业,主干专业课程实行模块化管理,课程结构从最初的:中国美术史、外国美术史、艺术概论等3大模块扩展为目前的:美术史学史和方法论、中国美术史、西方美术史、美术理论和当代美术批评、视觉文化研究与艺术体制等5大模块,传统课程与近年来增设的新课程在5个模块中得到科学整合与定位,进行体系化管理,体现出国际美术史论学科发展的要求。
  承袭悠久学脉,融涵当代人文精神,美术史论系以美术史学科建设为主线,深化科研带动教学的本科教育改革,以“品学通、艺理通、古今通、中外通”的现代教育理念为目标,打造高层次、富于创新精神和较强学术探索能力的美术史论专业研究者,为国家培养现代人文精神与艺术创作能力有机结合的高端美术人才提供理论支持。多年的不懈探索和追求,铸就了美术史论系“教学理念先进、课程模块合理;师资队伍优异、科研成果丰硕;教学体制完备、学生创新能力卓著;学术交流高端、人文思想辐射全院”等4大办学特色和优势。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