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西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森林保护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西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森林保护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林学、森林保护学、生物学、生态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森林保护、林业、园林、动植物检疫、自然保护区等相关领域从事林业有害生物的监测、检疫和防控的研究、教学、科研开发与推广、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人才。

主要课程:植物学、树木学、微生物学、植物生理学、土壤学、森林生态学、森林培育学、普通动物学、森林昆虫学、林木病理学、昆虫生态及预测预报、林火生态管理、植物化学保护、林木与观赏植物检疫学、经济植物资源利用等。

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能够在林业和园林的有害生物防治与检疫、防火等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从事林业、森林有害生物防治与检疫、林火防治管理、森林资源保护、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以及相关的教学、科研和林业资源开发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