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西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科学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西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科学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现代生命科学的高级专业人才,使学生受到以现代分子生物技术即基因工程、基因检测技术、蛋白质分离检测技术、酶工程、克隆技术、细胞培养等为中心的现代生物技术研究的训练,使其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以及一定的创新意识,并为生命科学各领域输送一流的研究生后备力量。要求学生通过四年的本科教育能够掌握生物科学学科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并受到科学研究、应用研究等方面的科学思维和科学实验训练,培养适应21世纪能从事教学、科研等工作的人才。

主要课程: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动物生物学、植物生物学、生态学、微生物学、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发酵工程等。

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可在高等学校、相关科研机构、发酵、制药等生物产品企业、生物高技术产业部门或行政管理部门从事教学、科研、技术开发、生产和行政管理等工作。也可以报考我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植物学、植物遗传育种、动物遗传育种等专业以及校外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