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西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西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国际化、复合型、实用性”的人才培养目标,旨在系统培养掌握计算机软件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获得软件设计方法、开发方法和工程管理方法的基本训练;熟悉国际标准化软件开发规范;具有较强的外语应用交流能力、项目组织协调能力、大中型软件开发能力的高层次国际化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软件人才。与世界上最著名的企业软件公司ORACLE及其他国内外著名企业合作,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

主要课程:程序设计基础、离散数学、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软件工程导论、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软件系统分析与设计、嵌入式软件开发、游戏开发、移动平台软件开发、软件项目管理、软件体系结构、软件测试与维护、统一建模语言UML等。

就业前景: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软件测试与开发、软件工程规划与设计、嵌入式开发、Oracle数据库开发与维护、Linux高级程序设计、专业服务器的维护和管理、网页设计、游戏软件开发和三维图形动画设计、图像处理以及从事传媒广告、网络多媒体、智能空间和智慧农业、农业信息化、移动终端、网络信息安全、电子商务、金融工程、金融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甲骨文企业雇主联盟将会推荐学生到高端企业就业。毕业生亦可申请境外就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