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东莞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光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东莞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光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制4年】
  本专业培养具有以光信息为主的各类信息的获取,传递,处理及应用等方面的知识,适合现代化信息技术发展需要,能在与信息产业相关的行业与部门从事光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以及开发,应用,管理,营销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专门人才。通过学习,学生能够掌握以光信息为主的各类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与应用,受到相关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等方面的基本技能训练,具有设计,开发,应用(光)信息系统等方面的基本技能。
  主要课程:电工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自动控制原理,工程光学,激光技术,光电子学,光通信原理。光电技术与设备,计算机软件基础,计算机硬件基础,计算机信息管理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图象处理,多媒体技术及应用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