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航空机电设备维修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航空机电设备维修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航空机电设备维修 三年制高职专科(理)

专业特点:本专业面向航空企业,以校企合 作为办学特色,注重工程实践、技术创新、职业技能等方面的素质教育,培养适应民航业安全运输保障、大型民用飞机制造与服务需求,具备飞机结构与系统、航空 电气、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附件与机型、故障诊断技术等专业知识,受到良好专业技术培训,能从事飞行器地面检查、维护、故障排除等工作,较熟练使用飞机维 护手册,实践能力和职业技术能力突出的面向机务部门一线工作岗位的高级职业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工程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电工技术、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发动机原理、空气动力学基础、飞机结构与系统、航空电气、发动机附件与机型、故障诊断技术、航空电子设备以及相应的实践教学环节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航空公司、机场等单位,从事飞机维护、维修等生产一线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