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管理科学(东方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管理科学(东方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管理科学(东方管理) 四年制本科(理) 管理学学士

专业特点:本专业是以融合东西方管理精华的当代管理理论为专业基础,培养掌握多元的管理思考方法和理解不同的文化特点下的企业管理特点、解决方法,对企事业单位进行战略规划、管理决策和运营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学、财务管理、证券投资分析、组织行为学、战略管理、东方管理学、中国管理学、华商管理学、中国管理思想史、东西方哲学思想比较、东西方文化比较、跨国企业经营管理、管理心理学。

就业方向:本 专业人才具有广阔就业前景,科学管理是企事业单位发展重要前提,在东方文化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企事业单位、各级政府机关和各类公共组织需要大批掌握东方管理 理论和实践经验的管理人才。大批外资企业和管理机构,实行属地化管理,也需要大批掌握东方管理思想和实践经验的管理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