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工业工程 四年制本科(理) 管理学学士

专业特点:本 专业以上海优先发展先进制造业为专业背景,加强管理科学和机械工程等学科的交叉渗透,把握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互补、融合的趋势,从系统的角度对先进制 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企业或组织中的实际工程和管理问题进行定量的分析、优化与设计,将传授知识、能力培养与素质教育紧密结合,具有现代管理科学和机械工程 学科等相交叉的特色,培养既掌握现代工程管理基本理论、方法和手段,又具备坚实的机电工程技术基础的复合型高级工程管理人才。本专业已与美国两所高校相关 专业签署了合作协议,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学分互认、3+2等国际合作项目赴美国交流。

主要课程:工 业工程概论、工程力学、制造技术基础、机械设计基础、电工技术、电子技术、系统工程、计算机辅助加工与工具设计、信息系统设计、管理学、运筹学、生产运营 管理、物流设施与设备管理、生产系统的建模与仿真、人因与工效学、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等必修或选修课程和相关实践及特色课程。

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具备现代工业工程和系统管理等方面的知识、素质和能力,能够应用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工程技术的专门知识,从事各类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生产组织、经营决策、服务管理等系统的规划、设计、评价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