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四年制本科(理) 管理学学士

专业特点:本 专业是按照“信息化推动工业化”国家战略需要而设置的专业,以培养全面掌握系统的经济管理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计算机软件、硬件知识及信息科学与工程知识 的高级信息管理人才为目标。在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上,形成以管理科学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的知识体系,体现实用性、适用性和可持续性,既重视从宏观上对信息管 理科学进行理论研究,又重视微观上的信息系统设计,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具有信息组织、分析研究、传播与开发利用的基本能力,具有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 问题的能力。本专业建设获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主要课程:微机原理、高级语言程序设计、Web程序设计、现代智能信息处理、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管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网络、网络舆情管理、运筹学、系统工程、市场营销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生产管理等。此外,还组织社会调研、课程设计、课程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国家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证券业、软件公司等部门从事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