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海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海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货币金融理论基础,掌握现代管理知识和实际工作技能,能在各类金融企业从事相关金融业务或到政府有关部门从事经贸管理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重实务操作以及金融专业英语能力的培养;毕业生适合就业市场需求,一直保持就高就业率;学生毕业后有机会报送本校产业经济学等方向研究生;也可以通过学校开展的合作项目,送往美国西南佐治亚州立大学、美国西东大学、英国基尔大学、法国雷恩商学院、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瑞典厄勒布鲁大学、日本东京海洋大学国外高校留学,攻读国外大学MBA或商科研究生。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财政学、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投资学、计量经济学、保险学、证券市场、银行管理、金融工程学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等各类金融企业从事相关金融业务或到政府有关部门从事经贸管理等工作。近年来学生就业单位主要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渣打银行等金融企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