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海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农林经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海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农林经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系统的管理科学和经济学基础理论以及农业相关学科基础知识,掌握农业经济管理的基本方法和技能,能在各类涉农企业和各级ZF及研究机构从事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金融和政策研究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国家特色专业;学生毕业后有机会保送或考取本校农林经济管理、渔业经济管理、产业经济学等方向研究生;也可以通过学校开展的合作项目,送往美国西南佐治亚州立大学、英国基尔大学、法国雷恩商学院、瑞典厄勒布鲁大学、日本东京海洋大学国外高校留学,攻读国外大学MBA等商科研究生。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渔业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经济法、企业经营管理学、渔业生物经济分析等。

就业去向:在各类农林企业、各级ZF有关部门和研究单位从事经营管理、市场营销、金融、财会和政策研究等工作。近年来学生就业单位主要包括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惠氏营养品有限公司、上海爱屋食品有限公司、蒙牛集团、光明集团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