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护理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护理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卫生保健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比较系统地掌握人文社会科学、医学科学和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基本技能,培养具有基本的临床护理工作能力,初步的教育能力、管理能力及科研能力,一定的中医护理临床思维能力和技能,并具有终生学习能力和良好职业素养,能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及相关领域从事临床护理、护理教学、护理管理等护理工作的专业人才。

  【课程设置】除公共基础课及通识课程外,主要开设有正常人体学、疾病学基础、医用化学与生物化学、药理学、中医学基础、中医护理学、护理科研与统计、护理心理学、护理学导论、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健康评估与健康促进、小学期护理实践等,并完成护理各科实习及毕业论文。

  【学位授予情况】 完成规定学分,并且成绩合格者准予毕业。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且达到学校规定的国家大学英语考试四级的合格分数线(其他语种外语达到学校规定的合格要求)者,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毕业生择业方向】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及相关领域从事临床护理、护理教学、护理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