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听力与言语康复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听力与言语康复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是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社会主义觉悟,适应经济、社会、文化和科技发展需要的康复人才,系统掌握听力与言语康复治疗理论知识和技术的康复治疗师为目标。学生毕业后具备良好职业素质与初步临床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和终身学习能力,成为能在国内外相关机构从事听力与言语康复工作的专业治疗师。

  【课程设置】 主干课程:言语治疗学;主要课程有:康复医学导论、康复治疗学概论、听觉言语科学基础、临床听力学、小儿听力学、嗓音障碍、失语症、运动性言语障碍、儿童语言障碍、构音语音障碍、吞咽障碍、辅助沟通交流技术。

  【学位授予情况】 完成规定学分,并且成绩合格者,准予毕业。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且达到学校规定的国家大学英语考试四级的合格分数线(其他语种外语达到学校规定的合格要求)者,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毕业生择业方向】 各级康复医疗机构,包括中西医医疗机构的康复科,各级康复中心、老年康复院、民政福利机构、特殊学校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