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海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海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从事公司理财、资本运营、金融证券、税务咨询等方面业务的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在系统掌握现代企业财务管理、金融管理、税收、财务会计、经济学和管理学等基本理论及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接受金融、投融资管理、税收筹划等方法和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运用外语和计算机分析和解决企业财务管理、金融、税务等问题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中级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成本管理会计、跨国公司财务管理、投资学、财政学、税收学、税收筹划、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国际结算、证券投资、审计学、内部控制、金融机构管理、金融衍生工具、水运财务管理等。

就业方向: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在物流行业和交通运输业相关企业、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国内外知名会计师事务所、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大型国有企业、外资企业、ZF部门、科研教学等单位工作。优秀毕业生不断涌现的同时,报考公务员、读研出国进一步深造的人数不断增多,出国留学的比例也逐年增长。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