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国际商务(中澳合作) 本科四年 管理学学士

  本专业由我校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自2003年起合作举办。学生毕业时,经考核合格,可同时获得本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颁发的商科学士学位证书。

【培养目标】具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观念;具备扎实的国际商务理论基础、掌握国际商务经营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熟悉电子商务运作的国际商务经营与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商务统计、管理学原理、国际商务、国际商务环境分析、国际商务问题、国际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国际产业项目分析、全球创业等。其中超过20门专业课采用双语教学模式,12门核心课程由澳方专职教师直接参与课程讲授。

【就业方向】国际商贸企业、跨国企业、中外资银行及咨询机构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