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建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房地产经营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安徽建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房地产经营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受到房地产管理项目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从事房地产开发和管理的基本能力。毕业生能在国内外房地产开发领域从事项目决策、房地产经营等全过程管理的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培养具有房屋建筑设计与施工基本理论和方法,熟悉土木工程,掌握工程技术经济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和管理的发展动态;具有综合应用各种手段(包括外语)查询资料、获取信息的基本能力;能用计算机较好地进行工程项目的概算、预算、决算和辅助管理能力;熟悉房地产建设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具有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决策与全过程管理的初步能力。

  主要课程: 管理学、运筹学、工程经济学、工程力学、工程测量、城市规划概论、房屋建筑学、建筑结构、工程施工技术与组织、合同管理、工程财务管理、工程定额与造价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建设项目评价、计算机应用、经济法、市场学、信息管理学等。

  要求外语语种:英语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