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与计算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安徽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与计算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信息与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具有较强

  的逻辑思维、数学建模及信息处理能力,能在信息产业、经济金融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处理、经济预测等方面的工作,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数学模型、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运筹与优化、概率与数理统计、计算机基础、信息科学基础、理论计算机科学基础、数值计算方法、运筹与优化、专业技能训练与鉴定等。

  就业方向:能在银行、信贷、证卷、财政、金融、计算中心、计算站等部门以及中、高等教育单位,从事数据与信息处理、证卷与投资分析、保险精算、网络开发与管理、教学和应用软件的研发等方面的工作。

  学 制:四年。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