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质量与安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安徽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质量与安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化学、食品科学、生物学和管理学的基本理论和技能,具备食品质量控制管理和安全性评价、科学研究及企业管理方面的基本能力,能够在食品原辅料生产、加工、流通和消费等领域从事标准制定、分析检验、质量控制管理、安全评价、企业管理和科学研究工作,以及在食品标准化、卫生监督和国家有关机构中从事分析检验与质量监督工作,熟悉食品质量安全体系和标准,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食品化学、食品微生物检验、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食品感官评价、食品分析与检测、食品安全与品质控制学、食品安全与卫生学、食品标准与法规、食品分析等。

  就业方向:在食品企业从事企业管理、生产管理、品质控制以及食品生产工艺的研究、开发、改进工作,也可从事食品标准化、质量监督、卫生监督和市场监测工作。

  学 制:四年。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