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适应杜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扎实,有创新意识,能从事建筑给水排水工程、暖通空调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节能减排、舒适洁净建筑室内环境等方面的工程设计、施工与工程监理、安装调试和运行管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本专业开设于2009年(原专业名称为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修业年限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主要开设工程热力学、流体力学、建筑环境学、建筑环境测试技术、热质交换原理与设备、通风与空调工程、建筑给水排水、建筑电气、建筑设备自动化等课程。
  主要特色: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是一个理论性强、并注重实践和实用能力培养的专业。在专业教学中既重视理论基础、又强化实践环节,注重对学生科研与实际设计能力及创新能力的培养。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够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环境控制领域、设施农业工程领域的技术工作,具有通风空调,建筑给排水,建筑电气,农业环境监控等设施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的能力、具有初步的应用研究与开发能力。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