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农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农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农学专业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作物生产、作物遗传育种、种子生产与经营管理以及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现代农业及高新技术知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的,能在农业及其他相关部门或单位从事与农学有关的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本专业开设于1938年,修业年限四年,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主要开设植物生理学、基础生物化学、作物栽培学、耕作学、农业生态学、遗传学、作物育种学、种子学、田间实验与统计分析、土壤肥料学通论等课程。
  专业特色:本学科具有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科研机构或高等院校从事科学研究或教学工作,在涉农行业的企业、事业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农业科学有关的应用研究、农业技术开发与推广、农业教育和农业行政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