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医学(动物检疫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物医学(动物检疫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动物医学专业(动物检疫方向)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物检验、检疫和动物医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动物疫病防疫与检疫、动物产品卫生安全与监督等实践技能,能在兽医业务部门、商检、海关、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动物检疫、兽医临床诊断、治疗和保健,动物药品开发及检验、动物产品卫生检疫及兽医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具有实践创新意识的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学生主要学习基础兽医学、预防兽医学和临床兽医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动物疾病诊断与防治、动物防疫检疫和兽医卫生管理工作的基本能力。
  就业方向:适于在兽医部门、各级ZF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动物生产单位及有关部门从事动物疾病诊疗、防疫检疫、教学、科学研究、生产经营、行政管理、产品开发营销等方面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