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体育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体育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体育教育专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体育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规律,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有所专长,能从事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竞赛工作和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管理、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开设于2001年,修业年限四年,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本专业主要开设体育概论、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运动生物化学、运动生物力学、体育统计与测评、体育保健学、学校体育学、运动心理学、体育绘图、体育史、体育管理学、运动训练学等课程;实践课: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体操、武术、游泳、乒乓球、网球、健美、健美操等课程。
  专业特色:本学科根据当代教育的需要,采用一专多能的教学模式,使用原版教材和双语(英语)教学,要求学生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双语教学基础。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到各大专院校、中等专业学校、中学、基层体委、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系统机关工会、教育行政单位担任体育教师或到社区担任体育指导员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