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音乐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西安音乐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西安音乐学院座落于千年古都西安,本院未设分院、分校,也没有校外教学点,所有学生全部在校本部就读。2013年计划面向全国招生900名。本院属国家公办高等艺术院校,招收学生全部为本科层次。

  报考西安音乐学院的考生,必须参加西安音乐学院组织的专业术科考试并且成绩合格,文化课参加全国统考,各专业文理兼收,外语语种限为英语。男、女录取比例不限。西安音乐学院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当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无分数级差要求。)录取时西安音乐学院自行划定各省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线(不设单科分数线)。上线考生: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表演、舞蹈编导、录音艺术、艺术与科技专业考生按考点、按专业、按省别排序,在招生计划内按照专业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考生,在招生计划内按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西安音乐学院

  证书种类: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证书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