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楚雄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音乐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楚雄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音乐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音乐学专业(专业代码:130202)

师范本科,标准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人文素养和扎实专业功底,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德艺双修的音乐教师;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强艺术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音乐艺术人才。

主要课程:声乐、钢琴、乐理与视唱练耳、多声部音乐分析与写作、中国民族音乐、外国民族音乐、中国音乐史与名曲欣赏、西方音乐史与名曲欣赏、中外乐器演奏、合唱与指挥、音乐教学课件制作、形体与舞蹈、音乐美学基础、计算机音乐等。

该专业近三年平均就业率为96.47%,其中,在党政机关、国有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基层服务项目就业及考研升学的学生占毕业生总人数的比例为51.58%。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