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楚雄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楚雄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代码:080714)

非师范本科,标准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能适应21世纪经济和科技发展需要,具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受到严格的科学实验训练和科学研究初步训练,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能够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及相关领域和行业,从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的科学研究、产品设计与开发、教学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的实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C程序设计、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电路分析、模拟电路、数字电路、信号与系统、数据结构与算法、大学物理实验、模拟电路实验、数字电路实验、数字信号处理、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汇编程序设计、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等。

该专业近三年平均就业率为100%,其中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基层服务项目就业及考研升学的学生占毕业生总数的75.58%。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