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楚雄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理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楚雄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理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物理学专业(专业代码:070201)

师范本科,标准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我院物理学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能适应21世纪科学技术发展和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掌握物理学科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及实验技能,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具备初步的教学研究能力,具有一定的指导学生开展课外科技活动能力,能正确使用科学的教育教学理论和现代教育技术组织教学的高素质的中学物理教师。

核心课程:高等数学、数学物理方法、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原子物理学、电子技术基础、电动力学、普通物理实验、电子技术基础实验、中学物理实验研究与教学技能训练、近代物理实验、中学物理教学论、教育学、心理学等。

该专业近三年平均就业率为100%,其中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基层服务项目就业及考研升学的学生占毕业生总数的87.67%。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