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楚雄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学与应用数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楚雄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学与应用数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代码070101)

师范本科,标准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数学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运用数学知识和使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掌握数学教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较好的教学技能,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中学数学教学以及相关部门从事数学教学研究及其他教育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解析几何、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常微分方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变函数、C语言程序设计、大学英语、大学物理、数学教育概论、教育学、心理学、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师技能训练。

就业情况:该专业近三年平均就业率为99.4%,其中,在党政机关、国有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基层服务项目就业及考研升学的学生占毕业生总人数的比例为85.7%。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