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工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行政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工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行政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备经济学、管理学、行政学、法学、政治学等方面的知识及应用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从事管理及科研、教学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主要学习行政学、管理学、政治学、法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受到行政学理论研究、公共政策分析、社会调查与统计、外语、公文写作和办公室自动化方面的基础训练,具备行政管理的基本能力,具备一定的科学研究、策划和组织执行能力。
主要课程有管理学原理、行政学原理、政治学原理、中国政治制度、ZF经济学、社会保障学、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管理心理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应用文写作、宏微观经济学、世界政治与经济、西方政治制度等。
本专业文理兼招,本科,学制四年,毕业后授管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