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比较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理论基础,同时又熟悉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的高级专门人才。学生能在毕业时熟练地掌握现代经济分析方法,知识面较宽,具有向经济学相关领域扩展渗透的能力。
  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主要为: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涉外商务机构、战略策划咨询公司及宏观经济分析预测机构和高等院校等。
  培养规格(要求):为达到上述培养目标,本专业要求学生系统掌握经济学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关的基础专业知识、市场经济的运行机制,熟悉党和国家的经济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中外经济发展的历史和现状,了解经济学的学术动态,具有运用数量分析方法和现代技术手段进行社会经济调查、经济分析、和实际操作的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一门外语。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