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本专业培养电子技术与信息技术领域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本专业培养的学生能系统地掌握电子电路的分析与设计方法、计算机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信号与信息处理的基本理论和应用以及通信工程领域的基本知识。本专业是一个电子与信息工程方面的宽口径专业,要求学生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较高的外语水平和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毕业生能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技术及相关领域和行政部门从事科学研究、教学、科技开发、产品设计或管理工作。
  学制四年。主要课程有: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基础外语、程序设计语言、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微机原理、数据结构、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数字信号处理、数字图像处理、通信原理、信息论与编码理论、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