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美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雕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美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雕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雕塑系是西安美院建系较早的教学单位之一,已有50年的历史。50年来,她为西北地区乃至全国雕塑领域培养了百余名雕塑家。在全国范围内具较大影响。
  雕塑系广大师生在半个世纪的历史进程中,先后为祖国建设中的重点工程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有的教师在50年代参加了中国人民英雄纪念碑的雕塑创作活动;有的教师参加过毛主席纪念堂的雕塑工程;还有的教师在全国多处大中城市参加了大型城市雕塑的制作与设计。近年来,已形成了一支梯队完整、技术精湛、艺术实力雄厚的雕塑艺术创作与实践的群体队伍。
  现任系主任陈云岗教授。雕塑系拥有担任教学顾问的教授4名,现职教授2人,副教授3人,讲师4人,助教2人的师资队伍。招收学士学位本科生,硕士学位研究生及研修生。
  雕塑系现有约600平方米教学空间,拥有120平方米展厅及陈列馆各1个。建有作为学生参与动手能力锻炼的"综合材料工作室"2个,总面积约400平方米。此外,拥有制作现代雕塑的各类机械加工设备、设施以及各种教学设备。
  雕塑系在教学上与时俱进,在引进新观念、新形式、新思路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同时,全系教师正在编撰《雕塑艺术教程》这部具有统编教材性质的"教学大纲"。
  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电话:8224394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