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电子商务
专业方向:网络营销方向、电子商务物流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陕西、面向西北,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管理、经济法律、计算机、物流、电子商务等方面知识,具有电子商务技术能力、电子商务应用与营销能力、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能力,能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营销与策划、外贸电子商务、网上交易、网络编辑、电子商务物流、网站运营及推广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
职业能力:具有电子商务技术能力、电子商务应用与营销能力、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能力,能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营销与策划、外贸电子商务、网上交易、网络编辑、电子商务物流、网站运营及推广能力;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理论、信息系统的手段、方法,具备物流管理、规划、设计等较强实务运作能力的高级现代物流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网络营销与策划、外贸电子商务、网上交易、网络编辑、电子商务物流、网站运营及推广,也可到国家和省市各级经济管理部门、内外贸公司、工商企业以及物流中心从事物流和相关的运输、仓储、物流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模拟实训、网络经济学、电子商务管理实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ERP与客户关系管理、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电子商务法、电子商务项目策划与管理、电子商务案例分析、计算机网络技术、管理信息系统、电子支付与结算、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电子商务营销写作实务、物流管理学、物流学概论、运输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国际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物流成本管理等。
专业优势:培养以就业为导向,具有明确的人才培养目标,设计合理的理论与实践教学体系,突出本专业信息技术与现代商务活动有机结合的特色,注重对学生的现代商务与营销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课程内实验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实践环节覆盖教学的全过程,力求培养能够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人才。
可考取的资格证书:助理电子商务师、网络营销师、高级营销员、移动商务师、采购员、仓管员、国际货代员等。
学制:四年学士学位:管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