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市场营销
专业方向:旅游营销方向、金融营销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陕西、面向西北,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符合西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掌握必要的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市场营销的基本方法和技能,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策划、销售与管理、客户服务、人际沟通等综合职业能力,具有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等职业道德素养,能在企业、非盈利性组织从事产品销售与服务、市场调研、广告策划、公关谈判、促销策划、店面管理、客户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
职业能力:1、营销人才的素质能力:沟通力、亲和力、责任心、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抗压能力、工作热情及其自我激励能力;2、一般技能方面:打字速度、办公自动化、语言表达、电话沟通;3、专业能力方面:市场的分析、判断及其市场开发能力、客户开发及其维护能力、渠道的拓展能力、营销方案的制定及组织推广能力、新技术营销能力。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在旅游、保险、证券、银行等产业各类企业的营销部门从事营销策划、产品销售、市场调研、市场推广、客户关系管理、品牌管理、营销数据挖掘等岗位工作。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统计学、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经济法、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销售管理、广告学、国际市场营销、营销策划、商务沟通与谈判、销售技巧、客户关系管理、物流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等。
金融营销方向课:金融服务营销学、金融学、保险学、证券投资学、金融产品开发与推广
旅游营销方向课:旅游学概论、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文化学、旅游市场营销学。
专业优势:本专业有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有校内专职教师、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名校教师、以及知名企业家及企业培训师构成,有行业经验的双师型教师4人,有校企合作的实践基地,产教融合的实践中心,金融营销方向行业待遇高、就业前景宽广。
市场营销专业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获得一项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和多项校级教学改革立项、校级教学成果、校级精品课程立项。本专业历年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市场学会组织的营销大赛,取得全国赛区三等奖。
可考取的资格证书:助理营销师、高级营销员
学制:四年  学士学位:管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