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 专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 专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科】国际经济与贸易 
专业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贸易实务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就业需求为导向,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具有一定的经济学,掌握国际贸易理论和金融学知识,具备进出口业务与金融业务操作能力,能够在外贸公司、各类外贸企业与金融、证券、保险机构等行业从事报关、报检、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实务人才。
职业能力:具备一定的商务外语沟通能力和计算机运用能力;具备基本的国际贸易实务与国际金融业务操作能力;具有商务谈判、解决国际贸易实务问题能力;具备考取国家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的能力。
就业方向:可在外贸公司、各类外贸企业从事单证、跟单、外贸业务、报关、报检、国际物流、进出口业务等相关工作;可在银行、证券、保险机构、投资等行业从事相关业务。
主要课程: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金融、国际商法、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商务谈判、外贸英语函电、经济学原理、会计学、国际结算、电子商务、外贸单证实务、报关操作实务、报检操作实务、国际投资等。
专业优势:本专业获批省级“特色专业”,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德优业精,既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又具备多年的相关行业工作背景。本专业强化实践课程的比重,提高实践教学环节教学质量,把能力培养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出的学生是既熟悉国际惯例与贸易规则,又精通英语,掌握贸易谈判磋商技能的外经贸人才。
可考取的资格证书:外销员从业资格证书、报关员资格证书、报检员资格证书、国际商务师执业资格证书、国际商务单证员证书、国际货运代理员证书。
学制:三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