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特种经济动物饲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吉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特种经济动物饲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学科师资力量雄厚,有王树志教授(预防兽医学学科博士生导师)、刘忠军教授等研究生导师6名。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吉林省科技发展重点项目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完成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和省部级科研课题42项,获得吉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ZF科教兴农一等奖1项。
◇◇学科主要研究方向有:①特种经济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方向:主要研究特种经济动物对饲料营养成分的消化和代谢的特点,饲料配比与加工对饲料利用率和对动物生产性能的影响,探索特种经济动物营养与饲料的新领域和新方法。②特种经济动物繁育研究方向:以除家畜和家禽以外的、经济价值较高的特种经济动物为主要研究对象,运用现代遗传学和生物工程技术为基础理论和研究手段,研究特种经济动物的繁育机理和繁育新技术。③特种经济动物疾病防治研究方向:运用现代分子生物学技术,在分子水平上研究特种经济动物疾病的发病机制、诊断、预防和治疗的新技术和新方法。◇◇学科所含本科专业: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动物科学专业、动物医学专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