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通化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通化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与生物技术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生物技术应用开发和管理等方面的复合型人才。
  培养规格:本专业毕业生具有较好的数理化基础和系统的生物学基础,掌握现代生物技术方面的基本理论和技能,受到科学研究的基本训练和实践,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一定的创新能力。
  课程设置:本专业开设的基础课有:高等数学、普通物理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植物学、动物学、植物生理学、动物生理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生态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统计学等。另设生物工程与生物技术系列特色课程,包括有细胞工程、基因工程、生化工程、微生物工程、生物学大实验等。生物技术非师范专业的学生要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实践活动。
  毕业去向:报考研究生;适宜到科研院所、农、工、医、食品、环保等相关行业从事生物技术方面的研究、应用开发和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