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东北林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东北林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就业方向:本专业以IT业需求为导向、以卓越人才培养规范要求和工程教育与认证为依据,培养具有扎实软件工程专业知识和熟练专业技能、良好的外语应用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及技术创新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型卓越人才。本专业毕业生能够从事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架构工程师、软件分析师等职业,同时也可以到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特别是服务外包企业等从事软件设计、开发与管理等工作。本专业拥有软件工程学科一级硕士点,学习成绩优秀的本科生可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主要课程:系统分析与设计、嵌入式开发技术、软件构件与中间件技术、软件质量保证与测试、软件体系结构、面向对象技术UML、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软件项目管理等。

  本专业限招理工类考生,学制4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咨询电话:0451-82192243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