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东北林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与计算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东北林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与计算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学与计算机基础,掌握信息科学与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能运用所学知识和熟练的计算机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能在科技、教育和经济领域从事研究、教学、应用开发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创新型专业人才;本专业的毕业生除可继续攻读数学学科、计算机学科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外,还可在科技、教育和经济与信息产业领域从事计算理论研究、算法设计、软件开发、网络管理、数据与信息处理等方面的工作。

  主干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数值逼近、数值代数、微分方程数值解、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信息论基础、密码学等。

  本专业招收理科考生,学制4年,毕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学习优秀者可直接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

  咨询电话:0451-82190543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