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哈尔滨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法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哈尔滨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法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法学(本科,四年,文理兼招

专业简介:主要培养适应社会主义法治建设需要,系统掌握法学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我国主要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以及必要的自然科学、经济管理知识和人文素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法律人才。

主要课程:法理学、中国法制史、宪法学、刑法学、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民事诉讼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经济法学、商法学、知识产权法学、国际法学、国际私法学以及国际经济法学等主干课程,并开设网络法、科技法、司法文书、婚姻家庭法、立法法、劳动法等专业选修课程,以满足学生的多样化知识需求。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审判、检察、司法行政、律师、公安等实际工作,也可从事立法、法学教育、法学研究以及行政管理和公司、企业的法律顾问等工作。

咨询电话:0451-86392093 86392182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