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哈尔滨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制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哈尔滨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制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四年,理工类)

专业简介:本专业为黑龙江省重点专业,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主要培养从事精细化工、石油化工以及煤化工产品设计、生产、应用研究、科技开发和生产管理的高级应用型人才。通过学习,使学生掌握本专业所需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化工产品设计、研制、应用及工艺设计、设备技术改造和工艺管理的能力,熟练掌握化工单元操作和化学反应工程基本理论,初步掌握计算机在分子设计及化工过程控制的应用技术。熟练掌握一门外语,能阅读本专业外文资料。

主要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化工原理、化工设备设计基础、精细化工产品合成原理、计算机原理及应用、化学反应工程、化工热力学、化工工艺学、化工工艺设计基础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到各类化工企业从事产品设计、开发、应用研究、生产管理、技术管理等工作,也可到相应的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咨询电话:0451-86392712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