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哈尔滨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哈尔滨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四年,理工类)

专业简介:本学科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主要培养具有国际经济和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能综合运用经济、管理、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具有较高的英语和计算机应用水平,具备国际贸易实务操作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本专业的学生主要学习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接受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训练,同时通过设置多门相关英语课程、外教授课和双语教学来强化学生英语交际能力的培养,并通过实践环节强化学生在贸易实务操作能力方面的培养。

主要课程: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经济学、国际经济合作、国际金融、国际企业管理、国际贸易法、国际市场营销、EDI及电子商务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企业及ZF机构从事实际业务及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