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生命科学领域的基础知识和现代生物技术及其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培养掌握生物技术、制药技术、药事管理等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能熟练运用生物技术从事制药企业生产一线,服务于生物制药过程中菌种培养、发酵操作、药物提取、药物制剂、药物分析检测、质量管理等岗位,具有在生物科学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与产品开发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普通生物学、医学基础、细胞生物学及实践、生理学、医学免疫学、基因工程原理、生物制药学、药学生物制品学、发酵制药学、现代生物制药技术、毕业论文等。

就业方向:培养将生物、医学与工程技术相结合的综合人才。适宜在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生物信息等领域、医疗卫生部门等相关单位工作,培养从事生物制药研究、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与工艺设计、开发的高级专门人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