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化学工程与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化学工程与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方向一:化工工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化学工程与化学工艺方面的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工艺设计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物理化学、化工原理、化工热力学、化学反应工程、化学工艺学、精细有机合成化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化工、能源、冶金、轻工、医药、环保和军工等部门从事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生产技术管理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专业方向二:石油炼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化学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加工方面的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工程设计和管理工作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物理化学、化工原理、化工热力学、化学反应工程、石油加工工程、催化原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石油炼制、石油化工、能源、化工、环保和军工等部门从事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生产技术管理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