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学与应用数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学与应用数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方向一:师范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数学科学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方法,具备良好的数学素养、数学创新能力与科研能力,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德才兼备的高水平的数学教师,以及从事科学研究、企事业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微分方程、实变函数、复变函数、近世代数、概率与数理统计、数学建模、数学教学法、初等数学研究。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中小学数学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从事科学研究和企事业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专业方向二:统计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数学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方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掌握统计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一定的使用计算机的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企事业单位、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统计调查、统计信息管理、数量分析等开发、应用和管理工作,或在科研、教育部门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概率论、数理统计、随机过程、抽样调查、时间序列分析、多元分析、常微分方程、实变函数、复变函数、数学建模、数学教学法。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统计调查、统计信息管理、数量分析等开发、应用和管理工作,或在科研、教育部门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