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工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工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社会工作专业价值理念、具备系统的社会工作理论的基础知识,掌握社会调查研究的基本方法和现代社会工作的基本技能,能在各级ZF部门、基层社区、社会福利系统、社会公益团体和教育科研单位从事社会保障、社会福利、社会服务、社会事务管理、社区规划与管理、ZF公共事务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实务型和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社会工作导论、社会学概论、社会工作行政、社会心理学、社会调查研究方法、社会统计学、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社区工作、社会政策学、社会保障学、现代社会福利思想、西方社会学理论。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级ZF部门、基层社区、社会福利系统、社会公益团体和教育科研单位从事社会保障、社会福利、社会服务、社会事务管理、社区规划与管理、ZF公共事务管理等方面工作。

授予学位:法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