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坚实金融学基础,具备基本的经济学、会计学和财务管理知识,系统掌握现代统计分析方法与技术,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在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大中型工商企业等从事具体金融业务活动,从事衍生金融工具组合分析、风险评估与管理及宏观金融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财政学、经济学、统计学、金融学概论、货币银行学、证券投资学、保险学、投资银行理论与实务、期货交易、国际金融管理、国际投资、金融模拟交易。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证券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咨询)公司,以及银行、信托、保险公司的证券业务部门从事业务调研、咨询和管理工作,也可以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份制企业中从事证券相关业务调研、咨询和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