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轻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化学(四年制本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轻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化学(四年制本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应用化学(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化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受到扎实的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训练,全面掌握应用研究、科技开发、科技管理的专门人才。适宜在化工、医药、环境、材料等相关行业从事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或者攻读应用化学及与化学相关的交叉学科研究生学位。

  培养要求:本专业主要学习化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具备运用所学知识和实验技能进行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的基本能力,能阅读外文专业文献,了解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政策与法规。学生毕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主干学科:化学

  主要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结构化学、界面与胶体化学、有机合成、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化工原理、仪器分析、材料化学、化学综合实验。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化工、医药、环境、材料、食品、生物、轻工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