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轻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化学工程与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轻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化学工程与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化学工程与工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化学工程与化学工艺方面的知识,能在化工、炼油、冶金、能源、轻工、医药、环保和军工等部门从事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生产技术管理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主要学习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化学与化工实验技能、工程实践、计算机应用、科学研究与工程设计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对现代企业的生产过程进行模拟优化、革新改造、对新过程进行开发设计和对新产品进行研制的基本能力和外文资料的阅读能力。学生毕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主干学科: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化工热力学、化学反应工程、化工分离工程、化工工艺学、化工设备机械基础、精细有机合成单元反映、化工工厂设计。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化工、轻工、医学、炼油、冶金能源、环保和军工等部门从事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