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医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医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科:理学

门类:生物科学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数、理、化基础和生物学宏观与微观领域的理论基础和实验技能,并系统掌握生物科学及其重要分支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及生物科学的研究方法和实验技术,对生物科学的学科发展和生物技术新的进展也有相当深入的了解,并具有一定的从事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和科技开发的能力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生化技术、生态学、病毒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细胞工程、微生物工程、生化工程、生物工程下游技术、发酵工程设备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及重点中学等教育机构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也可进入生物学、医药、环保等高科技企业与科研单位从事研究、技术开发、经营与管理工作,以及进入传媒、ZF机关等部门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