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医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麻醉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医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麻醉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名称:麻醉学
  随着现代医学科学的发展,麻醉学已经是临床医学现代化的一个重要标志。麻醉学已被医学界公认为一门独立的临床二级学科,这一新兴学科的建立充分吸取现代医学的新概念和新知识,在临床麻醉工作中充分地保证了手术的安全,为各种新开展的手术创造最优的条件,而且在救治重危病例以及医学基础理论研究方面都已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郧阳医学院是我省开设麻醉学专业最早的院校。
  麻醉学专业为五年制本科,毕业后授予医学学士学位。现有专任教师26名,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8人,研究生(含在读)11人。在校期间系统的学习公共基础课、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生物工程医学及麻醉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毕业后为临床麻醉医师,主要从事医学临床麻醉、复苏、急救以及术后监测、疼痛治疗、生理机能调控等工作。还可以从事临床医疗、医学教学、医学研究等相关的工作。
  麻醉学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从事麻醉学科技术和管理工作理论知识及具有实际能力的高级麻醉医师,培养高、中等医学院校师资和麻醉学科的科研人才。
  郧阳医学院麻醉学专业自1989年开设以来,始终是该院的重点专业,现教师梯队合理,有完善的实验研究室,教学制度完善、规范,现有在校学生367名,已毕业10届共计380余名,分布在全国18个省、市的大中型医院,供不应求。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